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美国SolarCity以百万光伏电站为主轴向运营商提供新服务

日期:2016-05-18    来源:日经B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5/18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olarCity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美国大型光伏发电服务商SolarCity于5月5日宣布,开始以电力运营商和送配电运营商为对象提供一系列新服务。


SolarCity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建设的1MW光伏电站(出处:SolarCity)

新服务除了工业用百万光伏电站和定置式蓄电池的设置、筹资及咨询等之外,还包括需求响应和分散电源管理等最新技术领域的服务。

该公司此前凭借开展以普通消费者的住宅用途为中心的光伏发电系统“第三方所有模式”形态的业务,实现了迅猛增长。

由此次的新服务,估计该公司今后将全面涉足工业用光伏发电领域。将百万光伏电站定位于取代原来的化石燃料发电机的解决方案。设想的客户为,考虑增强发电设备容量及应对RPS和低碳化等环境相关法案等的电力运营商等。

该公司强调称,与传统型电源资产的建设成本相比,利用百万光伏电站只需很低的成本,而且可以避免燃料价格变动等的影响。

另外,该公司主席Elon Musk是制造锂离子电池的特斯拉汽车的首席执行官(CEO),因此与光伏发电系统同时提供定置式蓄电池的业务战略非常鲜明。

该公司此次举出了夏威夷州考艾岛的Kauai Island Utility Cooperative(KIUC)和康涅狄格州的Connecticut Municipal Electric Energy Cooperative (CMEEC)的实例,强调了已向电力运营商提供过几个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