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科陆电子亮相ISO官网 世界舞台大展风采

日期:2015-06-3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6/30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电子 光伏企业 ISO 太阳能

日前,由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推荐的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亮相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官网新闻。国际标准化组织于6月22日在其官网上发布了《ISO标准助力中国企业提升创新力》(ISO standards help Chinarise to the innovation challenge)一文。文章以科陆等几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为例,深度介绍了在日益严峻的全球化和市场竞争环境下,ISO标准如何促进我国企业提升创新力并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文中,致力于新能源领域创新的科陆电子认为,“新能源领域做的不仅仅是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更是标准。而国际标准在世界各国的推广则是全球技术交流、合作及进步的催化剂。”

《ISO焦点》是ISO中央秘书处出版的一本国际标准化方面的权威专业杂志,每年6期,面向全球164个成员国和众多合作伙伴发行。该杂志每期一个主题,传递国际标准化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以及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工作情况,对行业企业及时了解国际标准化动态,跟踪国际标准化发展趋势,更好地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科陆本次亮相ISO官网,将会在《ISO焦点》(ISO Focus+)得到进一步的专题介绍,充分展示了致力于打造世界级能源服务商的科陆,将在全球范围的新能源领域大展宏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