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追日电气光伏动力系统汽车将量产亮相SNEC上海国际光伏展

日期:2015-04-30    来源:华夏经纬网  作者:陈莉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4/30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追日电气 光伏动力系统 上海国际光伏展 太阳能会展

追日电气已与东风、金龙、安凯等新能源汽车厂商签订了光伏动力系统全年供货协议,以追日光伏动力系统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将开始批量生产。”4月29日,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建国告诉记者。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产业盛会——SNEC第九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于4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业内知名企业,追日电气在此届会展上亮相,陈建国作为组委会副主席,受邀参加“全球光伏领袖论坛对话”。

追日电气充分利用光伏发电系统集成技术优势,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MCS新能源汽车光伏动力总成系统,利用光伏电源作为动力驱动汽车,使电动汽车真正意义上实现“零污染、零排放、更节能”。

此次展会上,追日电气展出了与东风汽车合作开发的“东风御风”A08型纯电动商务车,在现场可以看到车顶铺满了柔性光伏电池片。该光伏动力系统电动汽车采用高效能柔性光伏电池组件技术(发电效率高达20%以上)和智能光伏控制技术,可以很好地解决当前电动汽车普遍存在的续航里程短、充电不便捷、整车电池重量大等问题,从而解除了电动汽车在无电网区域无法充电的忧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