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瑞士巨头ABB出售光伏逆变器业务

日期:2019-07-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ABB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瑞士电气巨头ABB与意大利FIMER就出售其太阳能逆变器业务达成协议。

  预计这一收购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收购需要满足一定条件,包括完成业务剥离并事先与员工代表进行磋商。

  此次业务出售预计可以为ABB2019年第二季度增加约4.3亿美元(3.78亿欧元)的税后非经营收入,因此,2019年的半年度业绩将受到相应影响。

  此外,ABB预计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将有高达4000万美元的业务分离成本。

  ABB的光伏逆变器业务分布在30多个国家拥有约800名员工,在意大利,印度和芬兰设有制造和研发中心。

  向FIMER出售的资产还包括ABB于2013年收购的Power-One太阳能逆变器业务。Power-One业务有为不同类型的太阳能装置提供产品、系统和服务,2018年实现2.9亿美元营业收入。

  收购完成后,FIMER将履行现有保修等条款, ABB则向FIMER补偿其业务和责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