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独家翻译 |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重新开放补贴之际披露家用太阳能、电池储能配额

日期:2019-06-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9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配额 光伏系统 光伏退税 太阳能政策

  从7月1日开始,维多利亚州政府下一阶段的太阳能住宅补贴计划将全面生效,现在已浮现新的细节,其中包括提供电池储能退税和无息太阳能光伏贷款。
 
  维州安德鲁斯领导的工党政府提出,这项为期10年的计划,第一年将采用分阶段实施,即在每月3333套分布式光伏系统固定配额的指导下,2019/20年为私人住宅和社区自有住房再提供4万套分布式光伏系统。
 
  电池退税优惠——为安装光伏系统的家庭提供高达4838美元的电池优惠——也将得到精心管理,在有限的邮政编码选择范围内,第一年将推广到1000个家庭。每月电池配额的设定数字尚未公布。
 
  Solar Victoria(维多利亚光伏网)显示,邮政编码选择的目标是该州的“增长区”,以及已经建立住宅分布式光伏普及率高的郊区。未来还会增加一些符合条件的地区。
 
  德国能源部长莉莉·达姆布罗西奥(Lily D 'Ambrosio)表示,这一协调一致的方法,包括太阳能光伏和电池,旨在为消费者和光伏行业提供一定的退税优惠。
 
  然而行业和消费者却反应被动,今年4月,原本广受欢迎的补贴政策——政策执行的前6个月,3万用户争抢补贴名额,但此后的3个月,一直到7月用户却突然关闭了新的补贴申请。
 
  由于消费者推迟投资,直到退税重新开放,这一突然停滞让该州的太阳能零售商和安装商陷入困境。然而,值得赞扬的是,该州政府与业界保持沟通,并采取措施,将屋顶光伏政策决策所造成的“太阳能过山车”效应降至最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