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杜科能源包揽了北卡罗来纳州602MW的光伏项目

日期:2019-04-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2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公用事业 美国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杜克能源公司周三宣布,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全州竞争性采购中,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达到602兆瓦。
 
  与加利福尼亚州和很多其他州不同的是,北卡罗来纳州为了满足可再生能源需求,允许其他公司和杜克能源一起参与竞争采购。
 
  为了避免明显的利益冲突,北卡罗来纳州使用独立管理员Accion Group,从提交的78个项目中评选获奖者。最后,14个获奖的项目中,有6个由杜克公司自己实施,而剩下的将由尚未揭晓的其他开发商建造。
 
  杜克是北卡罗来纳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也是该国最大的个人投资的公用事业公司。 它凭借旗下杜克新能源公司成为全国主要的新能源开发商。杜克的这六个项目容量达270兆瓦,预计到2020年完工。
 
  虽然杜克公司在其周三的新闻稿中没有透露成本信息,但Accion Group的一份报告提供了有关能源成本的一些数据。该报告指出,北卡罗来纳州项目的平均能源价格为36.93美元/MWh,南卡罗来纳州为31.24美元/MWh - 均低于项目启动前的预估成本。Duke指出,在项目的20年合同期内,这些可节约的成本预计将达到3.75亿美元。
 
  根据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和太阳能产业协会上个月发布的《2018年美国光伏市场度调差报告》显示,2018年,北卡罗来纳州的光伏市场增长率继续领先除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所有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