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新特能源公司2019上海SNEC光伏展展台搭建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7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项目 特变电工 上海光伏展 太阳能招标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新特能源公司2019上海SNEC光伏展展台搭建招标公告
 
  ·  采购类别:(2.3.7)策划服务
 
  ·  采购组织: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类)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1、招标条件
 
  该项目招标人为: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请有意愿合作的合格投标单位积极参与。
 
  2、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新特能源公司2019上海SNEC光伏展展台搭建
 
  服务期限: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7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3投标人资格要求
 
  1.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对应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3.1.1资质要求:见投标人须知表
 
  1.3.1.2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有投标人基本账户所在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1.3.1.3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有三个以上同类型项目业绩;
 
  1.3.1.4投标人的主要管理人员中存在与特变电工管理层有亲属关系的应提前以书面方式报备,以便招标过程中相关人员应进行回避。未提前申明和报备,在开标后发现的,按废标处理。
 
  1.3.1.5其他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3.2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1.3.2.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1.3.2.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1.3.2.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1.3.2.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1.3.2.5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1.3.2.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1.3.2.7投标人未提交投标保证金或金额不足、保函有效期不足、投标保证金形式或出证银行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1.3.2.8超出经营范围投标。
 
  1.3.2.9资格证明文件不全。
 
  1.3.2.10投标文件无法人代表签字,或签字无法人代表有效委托书。
 
  1.3.2.11业绩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3.2.12投标有效期不足。
 
  1.3.2.13不满足技术规格书中主要参数和超出偏差范围。
 
  1.3.2.14被责令停业的。
 
  1.3.2.1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3.2.16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3.2.17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因不诚信履约而被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列入特变电工失信供应商名单,且仍在处罚期内。
 
  1.3.3与其他投标人串通进行投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相互串通
 
  1.3.3.1不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等人员在同一个单位的。
 
  1.3.3.2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在招标期间由同一单位或个人编制、上传的。
 
  1.3.3.3不同投标人委托同一单位或个人办理谈判事宜。
 
  1.3.3.4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有明显雷同或错、漏一致的。
 
  1.3.3.5不同投标人的投标各项报价存在异常一致或者呈规律性变化的。
 
  1.3.3.6不同投标人的投标资料相互混装的。
 
  1.3.3.7不同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从同一单位或个人账户转出。(注:未曾在中电招标平台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 。下载中电招标平台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王楷 手机:13220117375)。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4月22日*按照要求注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楷
 
  手机:13220117375
 
  电话:010-59435085
 
  邮箱:wangkai@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1634601242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