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满贯!正泰一举荣获六大光伏奖项

日期:2018-12-11    来源:正泰户用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1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户用光伏 光伏企业 户用光伏电站 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12月7日,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八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 在南京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的圆桌对话围绕光伏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正泰新能源、协鑫能源、苏美达能源、江苏固德威、阳光电源、平安国际融资租赁等企业受邀出席。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受邀出席论坛演讲及对话环节,分享了正泰在光伏+储能领域上的探索。
 
  周承军表示2018年是整个光伏行业历经动荡的一年,正泰新能源凭借扎实的内功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顺利度过起伏的一年,而明年正泰新能源将坚定信念,继续稳步发展,持续扩大规模。
 
  六大光伏奖项,实至名归
 
  同期的“答谢晚宴暨2018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典礼”中,正泰一举荣获六大奖项,成为晚会最大亮点。其中正泰安能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良好的市场表现与优异的品牌口碑荣获“户用分布式品牌”奖。
 
  除户用分布式品牌奖,正泰新能源荣获“单项顶级光伏电站投资、EPC品牌”、“单项顶级光伏组件品牌”、“综合多能品牌”三项重磅大奖;正泰中自荣获“单项顶级光伏智能运维品牌”大奖。
 
  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先生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人物荣获“优秀企业家”称号。陆川先生凭借优秀的个人能力带领正泰新能源在国内外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更推动了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正泰户用,光伏电站全产业链支持
 
  从电站投资、EPC到运维系统大奖,从组件单项品牌到户用分布式品牌奖,从个人的优秀企业家到企业的综合多能品牌大奖,正泰在光伏领域取得全方位的发展得益于正泰集团电力全产业链系统的支持。
 
  户用光伏电站集成度较低,存在大量拼装现象,但作为一个系统产品,选择全产业链的品牌,发挥产品集成优势,元件之间的协同作用更好、性能更优。
 
  正泰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组件、逆变器、电表箱、电缆、监控系统等全套光伏电站系统产业链,全方位支持让户用光伏系统运行高效稳定,有效保障用户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