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好奇!太阳能居然能储存“18”年

日期:2018-11-09    来源:小韩娱乐屋 百家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9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热燃料 家庭供暖 太阳能技术 太阳能技术

  确定了!太阳能可以储存18年,释放热量可以达到110℃!如今社会一个很大的话题度,就是关于资源的浪费和能源的利用,虽然比起传统的能源,如今的太阳能成为了一个新热潮,但是尽管阳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但是人类却不能有效的长期储存太阳能。
 
  之前来自瑞典的一位科学家表示,自己开发了一种专用的流体,可以将太阳能储存到18年以上,这种流体被称为是“太阳能热燃料”,这种液态化分子由碳,氢和氮组成,当它被太阳照射时,就会将元子之间的键位重新排列,达到一种新活力的“异构体”。
 
 
  在黑夜或者寒冬,可能就没有那么炽热的太阳,但是通过一些正确的方式,可以将太阳能热燃料中的热能量合理的释放出来,而使用催化剂可以将这种热量加热到63℃,这种程度的温度,可以用于家庭供暖,如果操作正确的话,至少可以将流体加热到110℃,而这种技术将有可能在10年内用于商业用途。
 
 
  确定了!太阳能可以储存18年,释放热量可以达到11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