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 | 国开新能源300MW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9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招标 国开新能源 太阳能招标

  国开新能源300MWp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受委托,对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所属项目公司2018年第二次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内容为高效单晶硅电池组件,同时包括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 ?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光伏组件共300MWp,具体如下:
 
  序号 标段号 组件类型 容量(MW)
 
  1 01 高效单晶PERC310Wp光伏组件 60MWp
 
  2 02 高效单晶PERC310Wp光伏组件 60MWp
 
  3 03 高效单晶PERC310Wp光伏组件 60MWp
 
  4 04 高效单晶PERC310Wp光伏组件 60MWp
 
  5 05 高效单晶PERC310Wp光伏组件 60MWp
 
  注:1.投标人可根据自身产能情况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最多可以参与5个标段的投标,但同一投标人最多可授予2个标段的合同。
 
  2.?投标人须保证同一标段组件规格一致。
 
  二、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三、工程地点与交货期
 
  工程地点:国开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具体地点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交货期: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详见投标须知,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本金在1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及以上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
 
  2、投标人年供货能力:投标人高效单晶PERC光伏电池组件年生产能力应达到500MWp及以上;
 
  3、投标人近一年业绩要求:投标人所投高效单晶PERC电池组件近一年(2017年)供货量不低于200MWp(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4、投标产品须按照IEC61215,IEC61730,UL1703等标准要求,通过两项及以上国内/国际知名第三方认证机构或国家批准的权威认证机构的产品认证,包括但不限于TUV、UL、MCS、ICIM、CQC、CGC金太阳等认证的完整测试报告,并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
 
  5、投标人应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将予以否决。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8年06月14日至2018年06月30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2.1符合资格要求并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由经办人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以及能表明该投标人符合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质要求的证明文件,于以上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2.2投标人也可通过电汇方式将标书款支付给招标代理机构
 
  六、招标文件售价
 
  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每个标段的售价为:¥1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或同时以现金或电汇的形式交付。招标文件售后一律不退。
 
  特别提醒:只有从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并完成报名手续的潜在投标人才有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七、开标时间:2018年07月05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QQ:547434569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