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为约旦最大光伏电站提供103MW组件

日期:2018-06-14    来源:同花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4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电站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近日,晶科能源为约旦最大的奎维拉103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提供了30余万块高效光伏组件。该项目位于约旦南部亚喀巴附近,并预计年发电量可达2.27亿度,可满足510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该电站是由约旦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所建,此前约旦政府已设立2020年完成新能源发电占所有发电量20%的目标,该项目也将助力政府尽快达到2020年目标。
 

 
  ▲ 约旦奎维拉103兆瓦最大的光伏电站
 
  约旦是中东地区光伏发展最迅速的国家之一,晶科能源早已布局深耕该市场。作为当地市占率接近30%的光伏组件企业,晶科能源不仅成为大型地面电站的首选,同时也成为了约旦皇室钦点信赖品牌。
 
  此前, 约旦国王的皇弟—阿里侯赛因亲王在自己的王宫中安装了221千瓦的光伏系统。该项目应用600余片的晶科能源高效多晶组件以彰显皇室的尊贵,并成为当地最大户用光伏项目之一。预计该项目年发电量高达36.5万度,并每年可节省高达13.5万元美金的电费。作为国家领导的约旦皇室就以身作则,运用清洁能源技术为皇宫供电。
 
  “以约旦为代表的中东各国,光照资源丰富,经济发展加速,同时能源结构转型需求大。晶科卓越的产品性能使得组件在约旦这样干燥炎热的气候中,依旧保证可靠平稳的运行。远见的全球战略布局,深耕各大重要市场的品牌策略,使晶科能源成为各大客户不同项目选型的首选产品。作为全球最大、布局最全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我们将持续助推中东地区各国下一波的能源绿色转型。”晶科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苗根评论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