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5GW投资2500亿卢比!印度将投建全球最大太阳能电站

日期:2018-04-13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3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 光伏电站 光伏投融资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印度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Vijay Rupani表示,印度古吉拉特邦批准了或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站,一旦完工,电站装机量将高达5GW。
 
  Rupani在推特上发布了项目消息:
 
  古吉拉特邦政府很高兴批准在Dholera特别投资区建设印度最大的太阳能电站。这一5000MW太阳能电站是向@narendramodi 总理2022年生产175GW可再生能源这一远大目标迈出的一大步。
 
  Rupani还指出,该项目将沿着Dholera特别投资区的肯帕德湾开发,占地面积11000公顷。项目吸引了2500亿印度卢比(合3.84亿美元)的投资,可提供超过20000个就业岗位。Dholera特别投资区旨在成为全球制造业和贸易的枢纽。
 
  自印度现任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就任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之日起,古吉拉特邦一直引领着印度大型太阳能项目的开发。
 
  古吉拉特邦最近举行了一个500MW太阳能项目拍卖,中标价格在2.98-3.06印度卢比/kWh之间。在即将举行的7GW印度各邦间传输系统的招标项目中,该邦也会成为各家投标方的目标。与太阳能电站开发模式不同的是,开发商们需要自己寻找土地和传输基础设施。
 
  最近,印度卡纳塔克邦为Pavagada一个2GW太阳能电站首期600MW项目举行了仪式,预计项目将在今年完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