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未来农村光伏发电这一新能源将成为趋势

日期:2017-09-11    来源:唔哩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政策 太阳能分析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城镇化建设脚本的加快,农村已经在发展着巨大的变化,最近的几年,国家对于农村的发展也给以了很大的政策支持。也确实给广大的农村农民朋友带去了实惠和便利。

城市发展过于快节奏的脚本,也让农村给了很多城市朋友的向往,造就了农村农庄休闲旅游的热潮。农业旅游项目也逐步地再走向规划化,规模化的道路。给农民带去经济效益。

南方的农村使用的电网基本是水电和火电,这些资源都再不断地匮乏,要填补用电缺口,而又不对环境这些造成污染,就只能依靠光伏新能源来改变。虽然风能也属于新能源的一种,但毕竟受到各个方面的限制。

光伏发电,在早期技术上经过了一个比较长的发展过程,现在就目前的技术已经能达到国家标准水平,个别技术指标甚至达到国际标准。能符合国家电网的接入要求。主要设备在使用年限上能达到基本最少25年的质保要求。这对于农村投资光伏发电取到一个决定性的的保障要求。也能让广大的农民朋友投资能得到真正的回报。

光伏发电不占用农村土地资源,有屋顶有场地就可以建设,而农村最不缺的就是闲置的屋顶和空地。

光伏发电过程种无噪音、无污染、无辐射、是国家最近几年大力推广的清洁能源,能够保证农村生态环境不受影响。光伏发电在南方,如福建这边起步还是比较晚,目前也得到政府的支持。就福建龙岩来说每发一度电都可以拿到国家补贴,大约0.45元一度的补贴,个人安装随时申请审批。不设置门槛,银行还提供贴息贷款支持安装个人家庭光伏发电项目,这真是利好,龙岩市政府还针对贫困户申请安装还给以补贴。几年就能回收成本,对于这样一个可以创收的项目,投资小,回报稳定,逐步受到农村朋友的追捧。

未来的农村光伏发电必将成为趋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