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绿色新能源亮相广交会 光伏应用产品引客商注目

日期:2017-04-20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0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充电器 新型光伏产品 太阳能应急灯 新能源 太阳能会展

   

       一个装有500毫安时的内置电池的便携式手电筒,经过太阳能充满电之后,使用时间可长达11个小时;给手机一边充电一边蓄电的太阳能充电器、随身携带的太阳能蓄电池……在第121届广交会新能源展区,各种创新型光伏产品纷纷亮相,吸引采购商驻足垂询。

  图为现场展出的光伏组件。
 
  深圳市新岭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多功能手提太阳能应急灯,内置一块3.7伏、500毫安时的电池,利用太阳能充满电后,即可照明11个小时以上,还可手摇式发电等。“该产品对于发生地震等自然性灾害较多的地区来说,则非常便捷。”工作人员介绍。

 
 
  保利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带来一组“告别黑暗的3W系统 ”,该产品由3瓦的太阳能板、主机、LED灯及小台灯组成,充满电之后可提供约4小时的照明。
 
  成立于1990年的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亮相本届广交会,销售经理赵惠英表示,20多年来公司一直在太阳能行业发展,目前产品已涵盖太阳能光热、光伏、热泵三大领域。

 
  图为公司展出的太阳能热水器。
 
  在赵惠英看来,新能源及环保产品是未来的一个趋势。“虽然目前新能源产品相对于传统产品成本偏高,但随着国家补贴政策下发及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我相信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将持续向好。”赵惠英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