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德国SMA在北美累计已供货达7.5GW的光伏逆变器

日期:2015-11-1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11/19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德国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逆变器

德国光伏逆变器(PCS)厂商SMA Solar Technology于11月4日宣布,在北美供货的PCS合计输出功率达到了7.5GW。

调查公司调查的实际值为,截至2015年第一季度,美国所有厂商出货的PCS的合计输出功率达到20GW以上,包括美国在内的北美地区为接近22GW。

从该数值与SMA的实际数值来看,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投入运转的光伏发电系统中,有三分之一以上使用了SMA生产的PCS。据称,使用SMA公司制PCS的合计发电量能满足美国150万户平均家庭的用电量。

SMA强调说,该公司大约15年前涉足北美市场,新创造了几百个就业岗位。

SMA于2001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草谷(Grass Valley)设立美国法人,开始了北美的销售、服务和维护等业务。2009年在丹佛建成了当时世界第二大规模的PCS工厂。翌年在加拿大设立当地法人,面向安大略省的增长市场开展了业务。

2013年在丹佛成立了负责产品开发和当地工程等的美国技术部门(U.S. Technology Group)。另外,还成立了支援O&M(运营及维护)市场的远程监控中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