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追日电气何华:将光伏发电、新能源充电、储能板块融入能源和技术的互联中

日期:2015-09-24    来源:新华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9/24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新能源充电 追日电气 太阳能人物

QQ截图20150924083620

图为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副总裁何华参加“互联网+能源”“风口”的思维与变革的讨论

9月 22日,新华网主办的2015第五届能源高层对话暨“一带一路”研讨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华参加了“互联网+能源”“风口”的思维与变革的讨论。

追日电气目前主要有三个板块,光伏发电新能源充电、储能。基于追日电气目前的三个板块,何华表示,追日电气希望把充电、储能融入到家庭中,致力于成为智慧家庭能源网的领导者。

何华称,要达成该目标,追日电气将从两个方面入手,第一是能源的互联。他说,光伏发电在家庭中不能百分之百的自用,还有一部分余电上网,经济效益会大打折扣。追日电气希望太阳能发电可以在高峰期使用,因而融入了储能,把网上的低谷电储存起来,跟家庭能源联合。第二个是技术的互联,追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正在布局家庭别墅的互联。只要有家庭屋顶,追日电气就可以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

 

何华介绍,追日电气从下往上,先做了十余年的电气设备、电气集成,以家庭的成功案例,逐渐向上走,解决能源的互联互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