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鉴衡认证《光伏汇流箱技术规范》正式发布实施

日期:2011-03-04    来源:鉴衡认证  作者:鉴衡认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3/04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电站零部件

   为保证我国光伏汇流箱的质量,促进优秀产品的推广和使用,确保光伏发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由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牵头,多家优秀光伏单位共同参与制定的CGC/GF002:2010《光伏方阵汇流箱技术规范》,已经于日前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查,准予正式备案,备案号为CNCA/CTS 0001-2011。
   目前,根据上述技术规范有关要求,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完成了《太阳能光伏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光伏汇流箱)》的制定工作,检测实验室也已具备相应的测试能力,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仪绿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能高自动化有限公司、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埃菲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测试认证已经启动。

   鉴衡认证中心于2007年3月创立了我国太阳能光伏产品金太阳认证体系,至今是唯一具有颁发“太阳能光伏产品金太阳认证证书” (Golden Sun Certificate)的第三方机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