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NS与GESOLAR携手开发出智能型太阳能光电板

日期:2011-02-14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作者:国际电子商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2/14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电版 太阳能技术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与业界领先的太阳能产品及服务供应商Green Energy Solar(GESOLAR)携手合作成功开发出以GESOLAR命名的模块式太阳能光电板。这款太阳能产品的特点是采用了美国国家半导体的 SolarMagic电源优化技术。

    屡获殊荣的美国国家半导体SolarMagic产品利用先进独特的电源管理技术,对太阳能系统进行监控及管理,以便尽量提高系统的发电量。GESOLAR高效率多晶硅光电板模块采用SolarMagic电源优化技术,为改善太阳能发电系统常见的性能不足问题提供一个成本较为合理的“智能型光电板”解决方案。

    美国国家半导体与GESOLAR将会一同参加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欧洲太阳能技术展(Intersolar Europe),并即场演示一组内置SolarMagic芯片的智能型太阳能光电板。

   美国国家半导体高级副总裁 Mike Polacek 表示:“美国国家半导体和GESOLAR一直都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太阳能技术,为洁净能源在全球的普及应用而共同努力。我们此次携手开发的这款高性能模块式‘智能型光电板’使得住宅及商用的太阳能系统能够在较低的成本下实现发电量的大幅提高。这是采用标准型光电板所无法做到。”
    GESOLAR首席执行官 Stephen Tong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电源管理技术的领导者合作开发新一代的太阳能光电板。GESOLAR全新系列光电板模块不但性能卓越,而且成本较低。我相信这系列产品的推出会进一步扩大太阳能发电装置的市场覆盖率。”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SolarMagic SM3320是首款大量采用模拟电路的全新类型太阳能系统电源管理芯片组,其特点是可以提高系统的发电量,并确保系统操作更稳定可靠,且成本更低。即使太阳能系统的部分光伏电池板因失配问题而不能充分发挥其性能,SolarMagic技术仍可尽量提高每一光电板的发电量。SolarMagic技术利用先进的算法及精密的混合信号技术监控及尽量提高每一光电板的发电量。根据世界各地有关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的测试显示,无论太阳能系统采用何种电池技术,使用SolarMagic芯片能够为系统挽回高达71%的电能损失,使用户能够更准确地预测太阳能系统的发电量并尽快获得投资回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