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常州新区签约光伏发电并网的核心部件生产项目

日期:2010-06-11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常州日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0
06/11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电站零部件

    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核心部件——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将在常州天合光伏产业园生产。6月9日上午,江苏港龙集团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北区政府举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戴源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是太阳能光伏产业的重要一环,用途是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变换成同频、同相、同等电压的交流电,送入公共电网,同时可以自由选择波形、频率和振幅输出电流(电压),达到节能、高效、安全、环保等目标,保证输出电能质量,提高系统整体效率。

  港龙集团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1984年,现有4个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年产值3.2亿元。港龙集团新上的光伏并网逆变器项目,注册资金1亿元,总投资2.6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销售8亿元,利税3.2亿元。

  当前,常州高新区和天合光能正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光伏产业园,园区积极吸引光伏行业的各类配套厂商入园投资,港龙集团项目的建成,将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光伏产业园提升综合竞争力、地方政府经济发展的“三赢”局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