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深圳:太阳能智能停车场LED照明系统

日期:2009-11-05    来源:千家网  作者:千家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9
11/05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技术

  近期,深圳高新技术行业又爆出一匹“黑马”——深圳市领驭高科太阳能有限公司,公司通过自主创新,研制出了国内首套“屋顶太阳能智能停车场LED照明与车位引导系统”,实现了太阳能光伏及LED应用的重大突破。

  据“深圳卫视新闻”头条报道,领驭高科公司的“屋顶太阳能智能停车场LED照明与车位引导系统”技术,具有创新性、科技含量高、节能显著、实用性强等特点,同时集成了6项国家专利技术,在同行业中处于无可比拟的领先地位。停车场通过实施“屋顶太阳能智能停车场LED照明与车位引导系统”,可解决的问题及其优点有以下几点:停车场通过利用太阳能光伏供电结合高效LED灯具来解决照明,既减轻了电网的供给压力,又大大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从而达到显著的节能减排效果;通过科学的设计,使太阳能应用工程的造价大大降低,加上其高达85%以上的节能率,完全摆脱了太阳能光伏应用成本高的尴尬局面,大大节约了能源费用的支出;全智能人性化的车位引导系统可引导车主迅速的进入空车位泊车,省去人工指引的费用支出,又大大节约了找车位时间和停车场利用效率,避免停车场内的交通拥堵情况。

  有关专家认为:“屋顶太阳能智能停车场LED照明与车位引导系统”的应用将会快速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比如一个2万平米的停车场使用市电一年的电费大约要40万元,而应用此系统后将节约30万元左右费用支出。如此之大的节能效果的太阳能应用产品必将在社会上得到广泛的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