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尼玛牌太阳能路灯控制器 我省有了国家自主创新产品

日期:2009-08-12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叶媛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9
08/12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路灯控制器 电站零部件

    8月11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由青海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尼玛牌太阳能路灯控制器”,日前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自主创新产品。这也是青海省唯一入围首批国家自主创新产品名录的产品。

  今年,国家科技部择优认定了243项国家首批自主创新产品。青海新能源集团自主研发的“尼玛牌太阳能路灯控制器”2003年已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此次入围的产品又在原产品的基础上做了重大改进。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通过温度检测电路,对蓄电池各电压控制点进行季节性调整,以适应高海拔地区季节性气候变化,提高了产品在高海拔地区的可靠性及适应性。

  据青海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尼玛牌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一定的国际竞争力。刚刚通航的青海省玉树巴塘机场太阳能路灯全部采用此项最新技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