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1至4月销量持续70%增长 太阳雨太阳能领跑中国光热产业

日期:2009-06-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北京晨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9
06/05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雨 太阳能 中国光热 光热发电

    在四川从事太阳能销售的蒋先生最近很高兴,因为他所代理的太阳雨品牌让他变成了迅速致富的人。和他一样心情的还有全国数千名经销商们。有关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太阳雨太阳能平均销量增长率70%,从2006年研发、应用、推广保热墙技术之后,太阳雨年销售业绩增速加快,每年都实现了成倍翻番增长,不断刷新企业销量记录,最终奠定太阳雨中国太阳能产业新领军者的主导地位。这与当前金融危机大背景下整个太阳能行业销量放缓、个别老品牌甚至出现负增长形成鲜明对比。太阳雨太阳能同期销量仍保持高速稳定增长,令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兴奋不已,他们庆幸选中了一个好品牌。

  据太阳雨太阳能销售总经理陈荣华透露,这一喜人成绩的取得,既与太阳雨太阳能今年一系列的销售促进、品牌建设政策密切相关,同时又是太阳雨太阳能层层推进的“家电下乡”、“阳光帮富”等行动的战略胜利。得民心者得天下,太阳雨太阳能的系列亲民行动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即使是在全球性金融危机中,太阳雨国内市场仍然取得了70%的高速增长。

  据相关行业媒体的调查研究表明,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企业增长率有所放缓,大多数的区域性品牌及一些老品牌出现了负增长。相比较而言,太阳雨最终1至4月全国市场总体销售实现了70%增长。对于太阳雨的经销商而言,这才是真正的财富。因此,太阳能经销商经营的真正风险其实来源于最初的品牌选择,品牌选错了,那市场就只能是别人的,选对了,那你同样也能分享到70%的高速增长所带来的丰厚利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