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积极探索新能源发展!广东肇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兴文到访深圳能源!

日期:2024-04-09    来源:深圳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4/0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能源 新能源产业 新型电力系统

4月7日,肇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兴文率队到访深圳能源。集团总裁欧阳绘宇与来宾座谈交流。集团投资发展部、燃控公司、广深公司、环保公司、河蓄公司、湾区新能源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欧阳绘宇热烈欢迎李兴文一行到访,并介绍了深圳能源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战略规划。他说,深圳能源高度重视在肇庆的发展,双方于去年8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合作方向后,保持紧密沟通,紧抓推动落实,并取得积极进展。深圳能源将继续立足肇庆需求,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积极探索新能源、燃机、城市服务等方面的一揽子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为肇庆市绿色和谐发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贡献深能力量。

李兴文对深圳能源在电力、环保、燃气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当前,肇庆正积极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重大战略机遇,立足自身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围绕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肇庆)绿色能源基地,积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绿色转型。深圳能源产业结构丰富,转型发展成果丰硕,拥有管理、资本、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希望双方下一步紧抓战略合作落实,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