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中标印尼光伏投资项目

日期:2024-04-02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4/02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光伏项目 国家能源集团 漂浮式光伏

近日,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PLN)所属子公司PLN NP正式宣布国家能源集团所属国电电力中标印尼卡朗卡德斯10万千瓦漂浮式光伏电站项目。

此次中标是国家能源集团首个境外光伏电站投资项目,也是中资企业首次中标印尼集中式光伏IPP项目。

卡朗卡德斯漂浮式100MW光伏电站项目位于印尼东爪哇省玛琅市卡朗卡德斯大坝(Karangkates Da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0万千瓦,是目前印尼境内第二大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

印尼国家电力公司于2023年1月启动该项目的资格预审,按计划项目将于2026年投入商业运行。

去年10月,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期间,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刘国跃会见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董事长达玛万·普拉所爵,并见证了双方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

国家能源集团自2007年进入印尼市场以来,先后投资建设了南苏2×150兆瓦、爪哇7号2×1050兆瓦和南苏1号2×350兆瓦三座燃煤电站。

此次中标卡朗卡德斯漂浮式100MW光伏电站,是国家能源集团深耕印尼市场,将能源矩阵从传统的火电投资拓展到光伏投资领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