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嘉里的太阳》首期直播来啦!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9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暾馆”直播间》作为秀洲光伏科技馆技术与文化传播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以"日出东方,与光同行"为理念,特开设《嘉里的太阳》,这是一档客座嘉宾对话的直播栏目,首创融合太阳文化、光伏产业、本土人文以及地方特产,碰撞观点,激荡思想,人文走进科技殿堂。

《嘉里的太阳》直播首秀,拟以"太阳:万物之源与文化之光"为主题,特邀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主任、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沈辉,古砖收藏家、非遗锦灰堆砖拓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邵嘉平,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秘书长、秀洲光伏科技馆馆长吕芳三位重磅嘉宾,以传统太阳文化为切入点,聆听“太阳崇拜者”的声音,促进多元文化的碰撞交融,共同探索光伏行业发展的历史长河。在这里,每一段故事都将化作璀璨星光,照亮我们对绿色、可持续未来的追求之路。

4月1日19:00-20:00,敬请锁定我们的直播时间,一同见证这一场关于文化、关于光伏、关于历史的精彩对话,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