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岱勒新材:2023年营收8.48亿元,同比增长31.96%

日期:2024-03-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8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岱勒新材 金刚线 光伏企业财报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8日,岱勒新材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岱勒新材2023年营收8.48亿元,同比增长31.96%;归属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23.63%。

岱勒新材是国内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产品为金刚石线,主要用于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等硬脆材料的切割。硅片主要应用于太阳能光伏产业。2023年,岱勒新材的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太阳能光伏行业。

年报披露,岱勒新材金刚线产能由期初的300万公里/月提升至期末的600万公里/月,产能实现大幅增长。在全球光伏装机规模持续增长的背景下,全年主营产品金刚石线出货量较 2022 年实现较大增长,其中四季度因受光伏行业短期波动及行业竞争因素影响,四季度的产销情况以及价格均较上一季度较大幅下滑,对岱勒新材全年的整体业绩产生了一定影响。数据显示,岱勒新材2023年第四季度亏损5433.26万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