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13个项目!华能新能源河北分公司1012MW项目入库

日期:2024-03-27    来源:华能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7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新能源 光伏项目 新能源项目

近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 2024 年第一批风电光伏项目纳入储备库的通知》印发。

华能新能源河北分公司13个项目,合计101.225万千瓦成功入库。其中风电87.225万千瓦,光伏14万千瓦,数量、规模均排名靠前,实现开门红!

2024年,在新能源公司党委坚强领导和各部门指导帮助下,河北分公司党委坚定不移落实绿色发展第一责任,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落实“党建引领创效年”专项行动,敏锐抓住项目入库申报机遇,分级管理、接续发力、狠抓落实,高质量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分公司党委头雁领航,全面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落实日例会,周督办,月考评;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带动全体职工不等不靠,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前期人员始终坚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扣前期“特种兵”定位,咬定目标、务实创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带动、促进和保证重点任务顺利进行,确保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不辱使命,坚定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河北分公司将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实施“三项工程”,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扎实推动“党建引领创效年”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保持“拼”的势头,“抢”的状态,“进”的姿态,集中精力抓资源,全力加快项目落地,为项目早日并网发电奠定坚实基础,为分公司年底突破800万千瓦、新能源公司实现新的“三个一千万”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