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横店东磁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日期:2024-03-27    来源:微东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7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横店东磁 光伏组件 光伏招标

近日,广州越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光伏项目主要设备白名单》,横店东磁顺利入围组件白名单。

据悉,此次白名单主要参考了权威机构2023年光伏组件出货排名、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发布的光伏组件可融资性排名,以及PVEL光伏组件可靠性表现最佳品牌等行业数据,筛选出行业领先的光伏组件、逆变器设备供应商,以保障光伏项目质量,创造更高客户价值。

横店东磁坚持磁材和新能源双轮驱动发展。东磁新能源产业已拥有横店、泗洪、杞县、宜宾、连云港五大生产基地、20余家生产工厂的布局。

公司不断推出高可靠性、绿色低碳和差异化解决方案。Infinity系列高效N型组件备受市场欢迎;全黑组件、温室系统、防眩光方案、漂浮产品、智能组件等全系列产品,完美匹配各类差异化场景,为客户创造了独特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