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与福州市台江区座谈

日期:2024-03-26    来源:三峡福缘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6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清洁能源 海上风电

3月21日,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建新在三峡福建生产科研大厦与福州市台江区委书记梁栋一行座谈,双方就共同贯彻落实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台江区副区长陈林、苏林,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副总会计师王树平出席座谈。

廖建新对梁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台江区一直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廖建新表示,福建海上风电资源禀赋优越,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自入闽以来,与福建省属企业、地方政府开展了多方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清洁能源建设,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

梁栋对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入闽以来在新能源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发挥央企的责任担当,为推动福建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双方深化新能源科创领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台江区将立足企业需求,做好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保障。

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