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EG Solar携手象屿新能源,为低碳能源发展增加磅礴动能

日期:2024-03-25    来源:SEG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5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EG Solar 光伏组件 象屿新能源

近日,由福建经贸代表团主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中国银行洛杉矶分行支持的中美经贸合作交流会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来自福建省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两国地方政府代表和工商界人士参与此次会议。

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SEG Solar(简称“SEG”)受邀参加,与参会代表共同就加强中美省州经贸合作进行深入讨论,探索推动中美在绿色低碳领域的产品贸易、技术交流和投资合作。

大会项目签约环节,SEG与厦门象屿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象屿新能源”)就电池片、组件等光伏产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会议氛围推向高潮。SEG首席执行官Jim Wood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双方将同向发力、精诚合作,做强做深绿色能源产业链条,共同推动全球低碳政策目标落地,共创零碳未来。”

象屿新能源是上市公司象屿股份(SH600057)在新能源板块的重要投资企业。SEG首席执行官Jim Wood其全球化市场供应销售的能力资源,遍布中国各省区及荷兰、越南、德国、西班牙、土耳其等国家的客户网络,以及“一链多点”的海外仓点网状物流服务,将为SEG光伏业务全球布局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有效的保障,带来新的活力与动能。

SEG也将发挥美国本土品牌优势,提升高效组件智能制造水平,在低碳能源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坚实的支撑,为全球增添一份“绿色之光”,为全人类享受公平、平价、绿色的能源生活贡献力量。

关于SEG

SEG Solar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是美国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拥有完整全球供应链,提供高质量的太阳能组件。截至2023年底,SEG全球累计出货量超过5GW。预计到2024年底,公司组件产能将超过5.5GW。

关于象屿新能源

厦门象屿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专注锂电、光伏、储能三大赛道,聚焦锂、钴、镍、硅片、电池片、组件、储能等新能源产品,串联源头矿山-上游冶炼厂-中游加工厂-下游终端厂商,打通锂电光伏储能全产业链国内外采销渠道,配套全程物流仓储服务,同时发挥产业金融优势,提供各类金融支持和资本合作,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新能源供应链服务运营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