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笃行致远 |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汪泓院长一行来访上能电气

日期:2024-03-22    来源:上能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2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能电气 绿色能源 可再生能源

2024年3月19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以下简称“中欧”)汪泓院长携资深教授团队应邀来访上能电气实地考察。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强、总裁段育鹤等公司代表出席座谈交流会,并陪同参观。

作为校友代表,董事长吴强、总裁段育鹤向中欧来访教授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来宾参观上能电气绿色能源智慧展厅,就新能源产业布局、企业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董事长吴强致欢迎辞。他表示,上能电气的三位创始人学习、成长、结识于中欧,并在2010年共同创立了江苏日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能电气的前身),自此一路携手向前、风雨与共。总裁段育鹤则向大家分享了创业历程:上能电气坚持走“贸科工”路径,从最初与世界500强企业艾默生开展贸易合作,到2014年收购艾默生网络能源光伏业务,再发展到如今光储双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离不开中欧的悉心引领与指导,亦展现出中欧“与时偕行”的管理教育精神。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百强榜单中已连续八年位居全亚洲第一,在其全球EMBA百强榜单中连续四年位居前二,稳居世界第一阵营。会上,汪院长在致辞中肯定了三位校友深耕不辍的笃行精神、豁目开襟的全球视野,为国际贡献出中欧力量。此外,教授与专家团队就上能电气全球经营战略、智能制造、供应链和财务管理等方面,也给予了醍醐灌顶的点评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饮水思源,吃水不忘挖井人。座谈会结束后,为感谢中欧对上能电气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董事长吴强、总裁段育鹤代表上能电气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捐赠10万元资金,希望校企双方能为母校、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上能电气将继续与中欧母校保持紧密互动,秉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践行中国深度和全球广度,以技术创新引领可再生能源发展,为全球零碳画卷绘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