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建四局装备中标首个海上光伏钢管桩项目

日期:2024-03-20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0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四局装备 海上光伏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三峡集团东山杏陈180兆瓦海上光伏电站项目钢管桩采购项目,为公司海上光伏业绩实现零突破。

该项目位于东山县杏陈镇,总装机容量为180兆瓦,此项目为三峡集团投资建设的第一个海上光伏项目,是首个在闽南获批的集中式光伏项目,也是水电四局首个海上光伏钢管桩项目,该项目共计3444吨钢管桩由福清公司负责制作运输任务。

本次中标的三峡集团东山杏陈180兆瓦海上光伏电站项目钢管桩采购项目是福清公司自建厂以来首次中标光伏项目钢管桩加工业务,福清公司将认真筹划,全力以赴,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履约回馈客户,同时,也将以此项目为契机,深耕福建海上光伏市场,为扩大公司海上光伏市场再添佳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