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广西公司李富军拜会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国资委党委书记秦如培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广西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新能源联营项目 新能源项目

3月18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广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富军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国资委党委书记秦如培,双方围绕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秦如培对李富军调任到广西公司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自治区能源保供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当前广西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向好态势,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北海综合能源化工项目。自治区政府将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强化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共创发展新局面。

李富军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能源集团广西公司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在桂产业布局。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与自治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广西公司以落实战略合作项目为抓手,主动服务和加快融入北部湾经济圈、平陆运河经济带,努力打造为服务大西南、布局东南亚的能源安全战略新支点。广西公司坚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全力支持广西沿边临港地区产业建设和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新战略。下一步,广西公司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强向自治区政府汇报沟通,协同集团加快编制一体化能源项目规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希望自治区政府在海上风电开发、陆上新能源建设、南宁二期与新能源联营项目上继续给予支持,加速推动广西公司绿色低碳发展。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蔡振军,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广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