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山西忻州市市长李建国、副市长王建峰等一行赴一道新能漳州基地调研

日期:2024-03-19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N型组件 光伏组件

2024年3月13日上午,忻州市市长李建国、副市长王建峰等一行莅临一道新能漳州基地调研,一道新能副董事长施思女士与漳州基地负责人马兆延先生陪同接待。

漳州基地负责人马兆延先生带领李建国市长一行参观了组件生产车间及全自动化生产流程,详细介绍了一道新能漳州基地智能化生产模式、技术创新和工艺优化等。李建国市长指出,一道新能N型高效双玻组件作为公司的核心技术产品,在全生命周期内展现出了更高发电效率及更高发电量。李建国市长表示,新能源产业是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并充分肯定了一道新能所取得的技术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会上,双方就新能源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李建国市长对一道新能在光伏技术领域的自主研发及推动当地光伏应用场景的开拓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忻州市将积极支持一道新能在忻州的产业发展,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服务保障。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忻州市政府领导对新能源行业的了解,也为政企双方提供了宝贵的交流与合作机会。未来,一道新能将以创新科技作为核心驱动力量,充分发挥技术引领优势,持续深耕,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