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践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CAA项目”,以实际成果向净零排放雄心目标迈进

日期:2024-03-18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8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绿色工厂 绿色光伏技术

近日,晶澳科技为旗下生产基地在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发起的“2023年气候雄心加速器CAA( Climate Action Accelerator)项目”中的突出实践成果颁奖,鼓励生产基地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度融入生产经营,共同助力公司2050年前实现温室气体(GHG)净零排放目标的达成。

“气候雄心加速器CAA项目”是UNGC为参与企业提供的以行动为导向的气候领域能力建设项目,旨在帮助企业了解气候变化领域的关键知识和专业技能,助力企业制定符合1.5摄氏度路径且基于科学的减排目标,最终指引企业迈入净零排放转型的最佳路线。

2023年,晶澳科技正式加入“气候雄心加速器CAA项目”,公司执行总裁杨爱青先生任CAA项目大使。此后,公司总部、生产基地及供应链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气候雄心 晶澳有我”主题环保及碳减排活动,旨在调动每一位晶澳人的环保意识,全面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

活动期间,晶澳科技生产基地踊跃响应,提出了诸多富有创意并行之有效的可持续发展推广方案,如“蚂蚁森林”植树、主题演讲、废物利用创意工艺品展览、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知识竞赛、专题讲座、“零废弃”大扫除、组织观看环保纪录片、组织节能降耗环保检查并评比推广优秀案例,以及组织儿童环保绘画展等。

对于各种方案和成果,公司依据及时性、专业性、创新性、覆盖人数等标准,授予曲靖基地、东台基地“环保最佳实践”奖项;授予东海基地、石家庄基地和扬州基地“环保创新奖”;授予包头基地、奉贤基地“环保先锋奖”,同时肯定了所有基地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努力。

晶澳科技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颁奖

自创立以来,晶澳科技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全面推进绿色光伏技术、绿色供应体系、绿色工厂建设、绿色办公生活、绿色理念传播等工作,同时提出“Green to Green,Green to Grow,Green to Great(共建绿色循环,共谋绿色发展,共创绿色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在此背景下,晶澳科技先后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业委员会、中国企业气候行动、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以及光伏回收产业发展合作中心等组织和活动,充分发挥自身可持续发展实践的经验和优势,并积极与各方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为构建美丽地球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