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5GW!中核汇能2024年度逆变器集中采购包件二招标!

日期:2024-03-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8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汇能 光伏逆变器 组串式逆变器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5日,中核汇能2024年度逆变器集中采购包件二开启招标。

本次集中采购招标的逆安器为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一体化管理公司和下属项目公司的预计箱变总量,装机总量预计为10GW,其中预装集中式逆变器升压一体机3GW、组串式逆变器5GW、户用组串式逆变器2GW。

招标范围包括预装式集中型逆变升压一体机、组串式集中式光伏并网逆变器、户用及工商业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的设计生产;用于安装、调试、试运行、运行所供设备维修的专用工具、试验设备和材料及运行维护人员的安全装置等;用于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和消耗品;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质检、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等;提供设备施工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所需要的全部技术文件资料、图纸;所供设备的供货、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设备调试(含通信调试)、培训、参加试验运行、配合交接验收和售后服务等。所供设备必须满足电网公司和地方电网公司下发最新要求和技术指标。

本次中标为包件2组串式逆变器5GW。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