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振奋人心!红太阳新能源陕西首个户用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原创

日期:2024-03-12    来源:红太阳新能源 Red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2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太阳新能源 户用光伏项目 光伏工程

3月10日16时30分,随着电表上的数字欢快跳动,红太阳新能源陕西首个户用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这一重要成果不仅标志着公司在户用光伏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更彰显了公司在践行“双碳”战略、推动乡村振兴方面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实力。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红太阳新能源户用光伏团队展现出了高效、专业的团队实力。从前期的摸底调研、宣传推广,到签约合作、现场勘察,再到设计备案、施工安装,每一环节都严谨细致、高效有序。最终,在短短5天时间内完成了装机容量80千瓦的光伏电站建设,并实现了并网发电。

此次项目的成功并网,不仅将为该农户带来年均近万元的稳定收益,更将为当地能源结构的优化升级注入新的动力。农户屋顶上一块块整齐排列的光伏板,如同沐浴阳光下的“致富存折”,承载着村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

一年春作首,奋斗正当时。作为全球光伏20强,红太阳新能源将秉持央企责任担当,继续深耕户用光伏市场,为更多地区的乡村居民带去清洁、高效的户用光伏解决方案,为实现乡村振兴和碳中和目标、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贡献更多红太阳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