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深耕本土,直击需求 | 宝馨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闪耀印尼

日期:2024-03-08    来源:宝馨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08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馨科技 太阳能电力 光伏产业

当地时间2023年3月6日-8日,第九届印尼国际太阳能展(Solartech Indonesia)在雅加达盛大举行。作为印尼乃至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能源与电力设备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汇集了全球光伏产业的领军企业,阵容强大。宝馨科技携新一代异质结光伏组件和面向工业园区的“光储充/换”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热辣亮相,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驻足关注。

展会现场

印尼作为全球最大的群岛国家,地处赤道附近,常年阳光充沛,每年可产生约200GW太阳能电力。伴随2.67亿快速增长的人口红利和领跑东南亚的经济规模,印尼能源需求激增,当地政府正大力推动新能源和光伏产业发展,并设定到2025年实现净零排放和光伏装机达264.6GW的宏伟目标,印尼光伏市场预计将迎来快速增长。

印尼万岛之国

优异的光照条件是优势也是挑战,面对热带地区高温高湿的严苛考验,宝馨科技特别展出两款适用于热带环境的高效异质结组件,功率分别为730W和665W,转换效率达23.5%,可灵活适配地面集中式及屋顶分布式电站,显著提升发电效能。组件采用新一代高效异质结技术,以其更低的温度系数、更高的双面率和背面发电增益,以及独特的高阻水密封设计,确保在湿热气候环境下仍能保持卓越的发电效率和长久稳定性,完美适配东南亚一带气候状况。

组件咨询

印尼正通过承接全球产业链转移加速工业化进程。据印尼工业部数据,全国共建有工业园区135个,总面积达65,532公顷,遍布各主要岛屿。电力需求旺盛的同时,也面临园区布局分散、电网不足、偏远地区接入难等问题,稳定供电成为巨大挑战。光伏离网系统可为园区提供稳定、独立、绿色的能源供应,保障生产连续性,对推动印尼工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现场场景

展会现场,宝馨科技工业园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成为焦点,引起广泛关注,并获得印尼当地主流媒体的专访报道。方案整合光伏发电、储能系统和充换电设备,构建起“光储充/换”一体化的园区独立微电网,可保障园区内部生产用电和电动汽车补能充电,实现能源自给与减碳,有效促进园区可持续能源管理和环境友好发展。

现场场景

宝馨科技海外销售总经理甄斌表示,在印尼这样自然灾害频发、电网系统薄弱的地区,光伏离网系统对于保障电力连续性、提高抗灾能力至关重要,经济效益显著,系统搭载宝馨科技新一代异质结组件,在单瓦发电量和持久稳定性方面更有保障,投资回报更高。目前,该方案已在国内多个园区成功落地,收效显著,相信在印尼同样会取得良好成效。

现场咨询

展会现场,宝馨科技与PT. APOLLO SOLAR INDonESIA 、PT. CFG ENERGY INDONESIA、PT. JIN CHENG INDUSTRY INVESTMENT GROUP及GSTAR PTE. LTD.等印尼领先的新能源和园区开发运营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旨在汇聚各方专业优势和本土资源,携手宝馨科技东南亚本土化市场团队,共同开发紧扣印尼当地市场需求的光伏及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印尼光伏产业发展。

签约现场

本次展会是宝馨科技以印尼为起点,加速东南亚市场布局的新篇章。公司将立足本土发展,聚焦当地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方案,助力印尼及东南亚地区绿色能源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为零碳愿景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