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主要投资户用、工商业光伏!协鑫能科牵手广发证券,成立4亿元私募股权基金

日期:2024-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04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能科 户用光伏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日,协鑫能科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鑫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 24,000 万元人民币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广发信德协鑫基础设施结构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本次设立的基金总规模为 4 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于户用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业。

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为广发信德。广发信德、宁波鑫能系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因此本次交易构成与专业投资机构的共同投资。

协鑫能科是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主营业务为数字能源业务和清洁能源业务。公司倾力打造从清洁能源生产、补能服务到储能的“固定+移动”储能新型电力系统服务商,以“光储充算一体化”赋能多种场景解决方案,加持算力高科技产业支持,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清洁能源和数字能源科技运营商。

近年来,包括分布式光伏成为金融机构、私募基金投资热点。分布式光伏高增长性以及资产的保值性收到资本市场的欢迎,此次协鑫能科牵手广发证券,其目的在于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在分布式光伏市场拓宽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