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日期:2024-03-02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02
1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新能源 分布式能源 清洁能源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分布式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赴约参展,全面展现了“光储互融,智联未来”的零碳数字科技魅力。


光储聚势 高能机型得青睐
在CT06展台,首航组串式地面光伏系统PowerMega、工商业光伏逆变器SOFAR 100~110KTLC-G4和储能系统PowerMagic、智能户用储能系统PowerAll等热门方案成为关注焦点。
其中SOFAR 100~110KTLC-G4作为分布式光伏的主力逆变机型,专为工商业电站和小型地面电站设计,采用10路MPPT+40A大电流,适配大功率、多类型组件,具有1.1倍稳定输出过载能力,发电更多更高效;配备AFCI保护和交直流二级防雷功能,性能安全有保障,同时支持智能远程升级,运维便捷更省心。
另一款实力机型PowerMagic则是针对工商业场景的交流耦合型储能系统,以“高效灵活、更低LCOS、极致安全、智能管理”的四大优势为客户提供了成本、安全和收益多元平衡的应用范本。

多奖连夺 分布式硕果证实力

2023年,首航在山东分布式市场打造了多个零碳示范性项目。包含阳谷县张岩寨村“集中汇流”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项目、墨龙石油机械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等在内,以高质量的系统方案及服务拿下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双重好评。
参展期间,首航新能源摘得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授予的“分布式能源突出贡献奖”,并在同期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和第六届中国户用&工商业光伏大会上,斩获“中国分布式光伏十大影响力逆变器品牌”、“2023年度优质户用&工商业逆变器品牌”、“2023年度优质户用&工商业创新产品”多重奖项,再一次验证了其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强劲的产品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

未来,首航将紧跟双碳步伐,持续发挥产品技术创新优势,以用户为核心的数字化零碳解决方案加码绿色能源转型,推动企业与行业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