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捷报频传 创维光伏再获嘉奖!济南展会热闹不断,精彩不停!

日期:2024-03-01    来源:创维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01
2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创维光伏 光伏产品 光伏市场

获大奖、展新品、游园会、乐不停。创维光伏龙年首展济南站,多项奖项捷报频传!新品发布,展台人流涌动,原装制造电站部件实物展示,以实感,触品质。特色游园活动,吸引众人参观打卡,妙趣横生。创维光伏济南展会2号馆,以优质产品、丰富体验为您的新年喜上加喜!

获大奖

2月29日,2024第六届中国户用&工商业大会再度联手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同期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共同助力中国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

创维光伏受邀出席,并凭借产品优势、技术创新以及在市场推广过程中强势推进,荣获大会组委颁发的“分布式能源突出贡献奖”;同期获得“2023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工商业系统品牌奖”。这是对创维光伏一直以来在一线深挖用户市场,拓宽产品使用场景的赞誉,也是对创维光伏双品牌发展,多业务、多模式并行理念的肯定。创维光伏将继续坚持自身发展理念,努力为用户打造更具品质的电站。

展新品

创维光伏工商业全新发布,“两大模式、四大产品”,首次在展台中亮相。“E企發”“E企省”两种全新工商业业务模式,根据业主不同需求,开发多样化的业务类型,保证业主超高收益。

“零碳吧”“零碳园”“金龙鳞”“绿行驿站”,以定制化产品形式,满足不同工商业产区场景需求。其中“金龙鳞”更是实现了装机容量的新升级,产品相比传统彩钢瓦解决方案,每一万平预计多装机30%,经济性收益得到大幅度提高。

大到组件、逆变器、户用储能一体机,小到搭建电站的基础零件,创维光伏展台应有尽有,将实物带来现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游园会

国风折扇、书法助力。游园折扇集章送好礼,领取新年好彩头。集章活动分布在创维光伏展区的各个角落,让人们在享受妙趣横生的游园活动的同时,还能了解到不同展台区域的产品内容。

VR看电站作为趣味亮点,也吸引了不少来宾的驻足,玩法多,互动强,饱受大家的青睐,创维光伏展台成为此次会展的一抹亮色。

创不凡,知维新!

敢创敢为,创维光伏领跑低碳新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