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际展会丨大恒能源亮相2024日本PV EXPO与意大利KEY ENERGY,“全面屏+”开创行业新风向

日期:2024-03-01    来源:大恒能源 DAH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01
1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恒能源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2月28日-3月1日,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春季展PV EXPO在东京盛大开幕,大恒能源携全球专利“全面屏+”系列产品亮相,独一无二的产品实力备受瞩目。

▲PV EXPO大恒能源展位前人潮涌动

大恒能源“全面屏”系列组件一直是行业独树一帜的创新产品标识,历经三年多来不断的技术升级、工艺迭代、装机并网实证沉淀,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乃至行业同僚们的一致认可。大恒能源作为该项技术的开创者,“全面屏”的良好口碑也迎来众多品牌纷纷效仿。

随着行业技术的不断精进,新的产品形态不断推出,大恒能源全面屏系列也在2024年正式进入3.0时代,产品的精密度、密封性更好,耐候性更强,适用范围更广,价值更高。此外,在电池技术方面,大恒能源紧跟主流发展趋势的同时也加快新技术储备,目前TOPCon电池全面运用LECO激光辅助烧结技术,电池转换效率更高,组件稳定性更强,对标同维度下的常规组件,实证数据表明全面屏组件年平均发电增益约6-15%。这也与日本光伏市场追求极致降本增效的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全球主要光伏市场之一,日本对光伏产品的需求潜力巨大。大恒能源日本分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充分顺应当地产业趋势,抓住本土市场特点,与多家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全面屏组件在福冈、冈山、岩手等多地的多个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以出色的耐候性能与发电增益表现备受好评。未来,大恒能源也将继续深化日本市场的需求研究,推出更多个性化、差异化、本土化的全面屏系列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地市场的各类项目需求,并深入拓展不断成长的亚太市场。

▲大恒能源位于日本冈山的全面屏电站项目

同期,第十七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也于当地时间2月28日-3月1日在里米尼展览中心顺利举行。除全面屏系列组件外,大恒能源全球首创SolarUnit一体化光伏系统同样成为焦点。SolarUnit一体化光伏系统为户用市场提供了便捷、高效、稳定、智能的家庭绿电解决方案,其组件、微型逆变器出厂即集成,一体包装,用户即买即可用,真正开创了光伏家电化。SolarUnit免设计、易安装的优势,推出一年多来备受欧洲市场青睐。

面对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大恒能源对创新产品的不断突破、对光伏家电化的持续探索也会继续深化,为全球市场不断注入新的产品活力。

▲意大利展大恒能源展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