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云长”“女娲”“青天”“飞燕”,相约泉城,精彩亮相山东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日期:2024-03-01    来源: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01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 光伏组件

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于2月29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携“云长”“女娲”“青天”“飞燕”系列高效组件及节能光伏云平台生态圈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大量行业同仁、客户前来交流、洽谈业务,并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本次展出的“云长”超高效组件最高功率可达710W,采用210mmN型TOPCon电池片、双面双玻设计,背面增益最高可达25%,经济高效,适用于各类电站。

轻质柔性组件“飞燕”系列,目前最高功率可达435W,具有超轻、超柔、超便捷的特性:组件重量仅为6kg,最大弯曲半径0.45m,通过特定安装方案,节约安装成本近40%。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曲面屋顶、异形建筑等差异性光伏应用场景。

“青天”全黑组件具有全黑质感的美学设计,与深色屋顶完美搭配,小板型轻量化,对屋顶承重更友好,产品经济、高效,更适合分布式电站。最高功率可达415W,效率达21.3%。

“女娲”BIPV幕墙组件使用建筑封装材料封装,满足建筑和光伏双重标准要求,最高功率可达180W,效率可达到17.9%,安全防爆、超长寿命,颜色可定制、款式多样、美观大方,可用于商业、农业及私人宅院,是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完美解决方案。

此外,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自主研发的节能光伏云平台生态圈相关产品也在展会现场精彩亮相,近年来公司致力于光伏新能源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通过科技创新把光伏、发电、储能、智能运维等新技术相结合,打造智慧光伏+综合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参展对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国内光伏市场开拓起到极大推动作用。此次展会是2024年镇江公司开年第一展,后续,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将围绕集团公司“提质增效年”、太阳能公司“创先争优献礼年”的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多场景化的产品选择,做好绿色低碳示范引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