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国家能源集团120.04143MW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发布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19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分布式光伏 光伏EPC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河南许昌40.014MWp、驻马店40.014MWp、周口40.01343MWp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发布。

陕西春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价格为27006.579430万元。

根据招标公告,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河南许昌40MW、驻马店40MW、周口40MW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本项目招标人负责提供100.04143MWp光伏组件采购供应及项目招标范围内工作内容的出资,与项目有关的协调、设计、剩余20MWp容量组件设备采购及项目全部容量的其他设备、材料的采购、施工、手续等问题均由承包人负责;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是为本工程所必需的相关设备、材料、施工等均属于本次招标范围。对招标范围内,如果某些分项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个光伏电站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些建筑、设备或服务,也应由承包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招标人仅明确光伏发电系统安装的范围、规划容量,并牵头协调项目备案事宜,通过投标人对本合同的实施,交付给招标人满足行业标准、技术标准、满足发包人营运要求及合同约定的其他有关要求的分散式光伏发电系统,并投入生产运行。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