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迈轻质组件闪耀西班牙Genera

日期:2024-02-19    来源:上迈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19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迈轻质组件 国际环保能源 新能源

2月6日-8日,2024年西班牙国际环保能源展(Genera)在马德里IFEMA博览中心正式举办。

Genera是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之一。此次,上迈新能源携工程产品化新品Dragonfly首次亮相Genera,与来自全球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上迈轻质组件的创新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

开展三日,上迈展位现场火热,人潮如织,观展客商驻足展位前体验、互动,流连忘返。上迈销售团队通过精细讲解、案例演示等多种方式带领大家进一步走近轻质光伏技术带来的便捷生活和服务,展区热受追捧。

随着Genera圆满落幕,上迈新年的首场海外活动也顺利收尾。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更多令人期待的线下盛事即将上演。届时,上迈将带给广大客户更新奇精彩的产品体验。在这里,上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期待在龙年和大家一起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就!

PV EVERYWHERE!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