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风采尽显,科华数能高可靠光储解决方案亮相波兰ENEX能源展

日期:2024-02-18    来源:科华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18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数能 高可靠光储解决方案 波兰能源展

2月8日,波兰ENEX能源展于凯尔采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新能源行业专业人士,大家就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最新创新和技术进步深入交流。科华数能携高可靠的光储解决方案亮相展会。这些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对高安全、高效率的可再生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包括住宅、工商业和公用事业规模项目等各种场景。

新能源大基地解决方案

针对电站业主,科华数能展出了SPI350K-B-H逆变器。该产品是目前全球功率最大的组串逆变器之一,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其高效、高可靠性的产品设计也体现了科华数能致力于可持续和经济高效能源解决方案的承诺。

此外,科华数能另一款爆款逆变器SPI250K-B-H,日前成功应用于波兰的一个37兆瓦太阳能项目。该项目由波兰能源领域最大的企业之一 Tauron 投资,展示了科华先进解决方案在实际应用中的有效性和性能,体现了科华优化能源利用和最大化运营效率的能力。

凭借36年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技术钻研和经验积累,科华数能在2024年1月成功中标中国西北部1.2GWh某储能项目,这也是全球最大的构网型储能集成项目。未来,科华数能也将把全球顶尖的电站级经验带到波兰市场,提供最先进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包括光伏发电、储能系统和智能能源管理技术,为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和能源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零碳园区解决方案

零碳园区解决方案科华数能展出了涵盖25K-125K功率段的光伏逆变器和S?-EStore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S?-EStore是科华数能最新的工商业储能系统的旗舰产品,集成了 PCS、BMS 和 EMS,可帮助企业实现能源独立、节约成本和可持续发展。S?-EStore体积小巧,功率和能量密度高,是工商业主的理想选择。

零碳家庭解决方案

科华数能本次在展会上展示的户用能源解决方案是 iStoragE 系列一体化混合逆变器。该产品体积小、重量轻,曾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斩获IDEA入围奖和iF设计大奖,并已在全球广泛应用。

作为 BNEF认证的全球一级储能厂商,科华数能始终致力于提供先进可靠的光储解决方案,以满足行业不断发展的需求。凭借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重视,科华数能将继续为实现更绿色、更清洁的能源未来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