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天合光能2023年归属净利润超50亿元

日期:2024-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31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210组件 N型组件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1日,天合光能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2023年,天合光能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 52.725到 58.275亿元,同比增加 43.27%到 58.3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 54.69到60.45亿元,同比增加 57.83%到 74.44%。

对于业绩大增,天合光能表示,报告期内,受益于 N 型先进产能的大幅提升,公司 TOPCon 组件产品的销售占比显著提高;公司大功率 210 系列光伏产品销售大幅提升并得到市场认可;公司自产 N 型硅片产能的逐步释放进一步降低公司组件产品的综合成本。尽管在下半年面临行业供需关系变化、光伏产业链价格整体呈波动下行趋势的情况下,公司持续发挥了全球化品牌、渠道优势以及在经销分销市场的优势,使得公司光伏产品业务快速发展,光伏组件、支架以及分布式系统销量显著增长,经营业绩进一步提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