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东杰智能与东方希望签订6550万元设备大单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22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希望 光伏玻璃 光伏设备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东杰智能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与合浦东方希望光伏玻璃有限公司签订了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 6,550万元人民币(含税)。

据了解,东杰智能是国内智能物流仓储设备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生产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和智能立体停车系统等。此次东方希望,采购东杰智能物流仓储系统将对其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东杰智能表示,本合同的签订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的拓展,巩固公司在智能物流仓储领域的竞争优势。合同总价为人民币 6,550 万元,占东杰智能 2022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73%。如果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和验收,未来将会对东杰智能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