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光热发电100MW!吉西基地鲁固直流140万千瓦外送项目大安单元成功并网

日期:2024-0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16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项目 光伏发电项目 风力发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3年12月29日,吉西基地鲁固直流140万千瓦外送项目大安单元成功并网发电。

据了解,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40万千瓦,位于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大安市境内。其中大安单元装机容量70万千瓦,包括风力发电400MW,光伏发电200MW,光热发电100MW。

白城市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揽代建了该项目大安、通榆两个单元四座220kV升压站及220kV联络线工程。

白城市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11月,是由白城市能源开发服务中心与白城市生态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合资成立的国有合资公司,注册资金10000 万元。2018年9月,由白城市能源开发服务中心出资收购了白城市生态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35%的股权,白城市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白城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积极为地方的风力发电项和光伏发电项目提供支持和服务。

白城市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 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可开发风、光资源的测量和规划,风、光资源基础性资源数据收集整理和评价,开发建设风、光电场和生物质发电项目,编制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方案及预可行性研究,服务新能源建设项目和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办理能源建设项目前期手续,为风电场和光伏电场运行提供技术指导服务,承担电网建设和规划的有关地方性行政事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