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投资10亿元!又一上市企业入局光伏玻璃环节

日期:2024-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08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辛巴科技 光伏玻璃 光伏玻璃项目

【国际能源网 讯】日前,辛巴科技发布公告宣布,为推动江苏辛巴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布局,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公司拟在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2,280 万平方米双玻组件用光伏玻璃深加工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 10 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7 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双玻组件用光伏玻璃,年产量 2,280 万平方米双玻组件用光伏玻璃。

 本次项目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辛巴科技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辛巴科技表示,本项目具体实施进度与执行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如因国家有关政策调整等实施条件及市场环境、产品技术、融资环境、团队建设发生变化,该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顺延、变更、中止的风险。公司将不断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运行,以防范和应对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和收益。

据国际能源网查询发现,辛巴科技为新三板上市企业,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材料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南通海安市,占地32亩,主营从事光伏钢化玻璃、光伏钢化镀膜玻璃生产,年产能超1100万平方米。公司下辖全资子公司——南通辛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分布式光伏电站业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